【《花样的年华》相关】2005年天涯贴对于皓景关系与情感的分析

 原帖地址: https://bbs.tianya.cn/post-funinfo-38328-1.shtml


     1、皓和景在一起与人打过很多次架,每次皓都不让景动手,把他护在身后,而不管自己多受伤都要拼命到小任身边去为他挡 
  
  2、景离家出走投奔皓,皓得罪了黑道没工作没钱赚也不告诉他,怕他担心,只希望他好好练琴,成个音乐家 
  
  3、景生病了,皓忍着屈辱向前女友借钱送他去医院,还投入黑帮求黑道老大的庇护让他赚钱来养活景
  
  4、景柔弱地躺在床上,皓那么呵护地照顾他,看他那种眼神……景水汪汪的大眼睛看皓的时候……不说了,自己意会 
  
  5、有一片段,雯,郭父,景,皓四个人在场,郭父打了景一个耳光,皓下一秒钟马上冲上去扶住景,象呵护稀世珍宝似的,小皓你干吗那么猴急,人家妹妹还没反应呢
  
  6、景最大的愿望就是他们四个人组成一个爵士乐团 。皓为了完成景的愿望,甘心替黑老大杀人,以换取他们进入蓝莲花演出。
  
  7、后来景家被皓投靠的黑老大所陷害败落黑老大害小任一家,结果h皓就把黑老大给杀了,然后跑了 
  
  8、皓在外边吃尽苦头又回来做了大哥,他的宣言是,我要变强,变得没有人敢欺负我和我的兄弟,谁敢欺负我兄弟,我要他的命!
  汗,兄弟,指的谁呀? 皓不喜欢史大伦,又不见他怎么热中寻找失踪的王岳风,到底是为谁回来的JM们还看不出来吗?哦呵呵 
  
  9、景和皓重逢后他并不高兴,他觉得皓变成了坏人,那种阴阳怪气的感觉,不是个闹别扭的小情人是什么呀。而皓又百般纵容,百般哄他,说什么,你打我一顿好不好。寒啊~~~~~
  
  10、景明明一直和皓赌气,当他妹妹回来告诉他,有人埋伏暗算皓时,他下一秒钟跑得跟兔子似的去救皓…
  
  11、最关键的,最后一集,皓向景坦白他几年前强暴了他妹妹,景很伤心很愤怒,打了他一耳光
  我们可不可以理解成潜台词:你怎么可以背叛我抱别的女人!!!

评论(4)

热度(94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路人小居 Powered by LOFTER